首页关于我们基金会动态公益项目捐赠通道爱心寻助项目信息公示求助信息爱心故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求助信息 >> 正文
高三女生家庭遭受意外困难求助
发布时间:2016年2月4日 0:00 点击量:

袁铃现年18岁,就读于昆明市女子中学春蕾高三五班,家住玉溪市峨山县大龙潭乡以他斗村委会鱼都母村民小组。袁铃一家共4口人,靠务农为生,家里田地有限。2013年,袁玲父亲患病在身,母亲是家里的主要劳力,难以维持全家生计,生活十分困难。为完成袁玲的上学梦,在学校的推荐及各级妇联的严格筛选后,品学兼优的袁铃被春蕾高中班录取。
在学校里,袁玲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即将毕业的袁玲马上就可以圆了大学梦,不幸却降临她的身边。2016年2月1日,袁玲的父母亲及弟弟遭遇车祸,弟弟在车祸中不幸去世,父母深受重伤,目前就医于玉溪市人民医院。父亲左腿严重骨折,经过一次手术治疗,恢复后再不能进行重力劳动;母亲双腿多处骨折,已经做完一次手术年后将进行第二次手术,恢复好可以自行走路,但不能下地劳动。对于一个务农为主的山区农村家庭来说,不能进行劳动无疑是丢掉了饭碗。目前父母的医疗费及弟弟的丧葬费用已经花去了近6万元,后期的治疗及康复还需要大笔的治疗费,对于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照顾病重的父母及大笔的治疗费还有快要完成的高中学业,全家的生活重担都压在了袁玲一个人身上。考虑到袁玲家的实际困难,特向省儿基会申请困难补助,希望给予帮助为谢!

峨山县妇联              峨山县民政局

                           2016年2月4日

热点推荐
  • “春蕾计划”助学项目

    “春蕾计划”助学项目分为:春蕾学校、春蕾女童班、春蕾图书室、春蕾…
  • 妇女儿童发展项目

    根据捐赠者意愿及捐资数额,实施相应的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专项项目。…
  • 爱心收获

    捐赠者可凭捐赠收据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申请免税。向捐赠者颁发荣誉证…
网站首页|基金会简介|联系我们

电话:0871-63995567 63995568 传真:0871-63995567 邮箱:ynsejh@163.com 地址:昆明市西坝路33号云南省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8815号-1  滇公网安备 53011202000865号